娄底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娄底装修网书房办公桌尺寸&品牌详解 要选就选合适的

来自:ld.zhuangyi.com日期:2016-10-28 16:45:24
在装修好书房之后,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办公桌的选择也是特别重要的,当然了,除了书房办公桌的款式,质量之外,尺寸也是特别重要的一点,要知道,办公桌如果尺寸不合适会给以后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我们事先就要先了解!

如果书房办公桌的尺寸太大,就会特别的占地,如果太小,会不适用,所以,在进么选购之前,应该对书房办公桌尺寸有一定的认识。跟着娄底装修网来了解一下吧!

书房办公桌装修效果图

书房办公桌尺寸是多少:

1、家具的主要尺寸(即功能尺寸)国家标准均有规定要求。家具如果小于或小于规定尺寸,使用时会带来诸多不便,影响使用。办公桌尺寸主要根据人高矮确定,办公桌高度一般在780 mm左右。办公桌通用尺寸或者说办公桌通用尺寸一般:长1200mm-1600mm,宽500mm-650mm ,高700mm-800mm。

2、董事长、总经理办公桌尺寸,长2600mm-3600mm,深度大概在1200mm-2000mm左右,高度是750mm-780mm,另外配上豪华真皮老板椅,让人看起来就是威严,霸气。

3、经理级别办公桌尺寸:经理办公桌要小一点,一般长是1800mm-2600mm,深度1000mm-1800mm之间,高度是750mm-780mm。 经理以上级别的职位通常采用实木的办公桌,看起来也豪华,与普通的职员办公桌区别开来。

4、职员办公桌尺寸:普通职员办公桌尺寸长1000mm-1400mm,宽度是550mm-700mm,高750mm。另外销售等需要打电话的职员之间为避免相互影响而采用屏风办公桌,也叫隔断办公桌,中间用挡板隔开,这种办公桌的尺寸一般是长600mm-1200mm,宽400mm-600mm,高750mm,桌面有250mm左右甚至更高的屏风挡板。

书房办公桌品牌推荐:

1、创黎,创黎家具生产出的办公桌以流畅的曲线造型,勾勒出质量与高贵的并肩,采用优质材料,制造出有质感的办公桌。简单高档的设计,满足个人工作的需求。创黎办公桌对时尚进行了全新的定义,艺术源于生活,享受高尚品质中的完美有独特的味道。

2、一米爱,一米爱办公桌的钢琴烤漆,高雅品质,旋转台面,创意设计,为家具生活添加一抹富有创意而不失优雅的白。富有人性的构思设计,融入设计巧思和生活体验,在平淡中也可以生活出亮点。办公桌多角度变换,更巧妙合理的利用空间。

3、美达斯,美达斯餐桌以经典淡雅的白色为主色调,创造一份纯净的美,简约书桌柜,不是依靠装饰,而是以形体自身之美为美,强调办公桌立体的比例结构。办公桌旁边的书柜庞大的储物空间,满足各种摆放需求。优质刨花板材,精致包边轮廓,坚固、美观、实用。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书房办公桌尺寸有了一定的了解,书房办公桌在进行选择之前,需要对办公室的尺寸有一定的了解,同时,款式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去选择,当然书房办公桌在选择时,质量的好坏一定要事先了争好,只有详细了解这些,才能更好的布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